工时通 功能

记录时间和截屏

工时通的核心功能是通过截屏和记录用户操作来统计和跟踪工作情况。 与工作时间对应的的截屏可以展现工作情况,用户的操作(例如键盘鼠标点击,打开的应用程序,摄像头照片等)可以用来确定用户是否在有效地工作。


工作详细

每个工作时间记录包含下面的信息:

  • 一张员工电脑的全屏截图
  • 每分钟鼠标和键盘的点击数(注意: 为保护隐私我们不记录键盘的实际敲击内容。)
  • 每分钟里运行过的应用程序
  • 一张摄像头拍摄的照片(可选)

项目管理和用户管理

在工时通中,你可以将团队成员分到不同的项目和赋以不同的任务,这样就可以轻松的管理你的团队。每个成员只能访问他们被分配的项目,并对相关任务记录工作时间。作为项目经理,你可以管理所有项目,查阅各个项目和任务的记录时间。


权限控制

您可以给每个用户分别分配一个角色,每个角色在项目中有不同的权限。灵活的权限管理使得团队能高效地运行。


个性化的用户设置

每个用户的设置可以根据相应的要求来调整,以便符合用户的工作习惯以及团队的要求。这样可以最大化的提高工作效率。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