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工时通客户端

工时通客户端是在用户系统上运行的一个程序,它会记录用户工作时间和捕获用户操作记录。
请使用下面的链接下载工时通客户端。

Client Download | Win7/Win8/Win10
Win7/Win8/Win10
Client Download | Ubuntu, Debian, Fedora, OpenSuse
Ubuntu, Debian, Fedora, OpenSuse
Client Download | OS X 10.6 Snow Leopard or above
OS X 10.9 or above

For OSX 10.9, 10.10, 10.11, 10.12,10.13,10.14,10.15OSX 11
  点击这里下载
(2.0MB)
安装说明


常见问题

在Windows系统中,从上面的链接下载安装包。运行它后按照简单的安装向导来安装。安装成功所需要的时间应该不会超过1分钟。
在Linux系统中,下载安装包后根据Linux系统中的安装说明来安装。
在MAC系统中,下载安装包后根据Mac系统中的安装说明来安装。
是的,工时通客户端需要一个工时通帐户来登录。您可以通过注册获得一个帐户或被另一个用户邀请到一个项目中(如果是这种情况,您将收到一个电子邮件的邀请)。
在Windows上,安装好工时通客户端后,您会看到它在您的程序菜单中。选择并单击程序后工时通图标就会启动。
在Linux上,在“bin”目录中执行命令“run.sh”。
在MAC上,您可以看到工时通客户端在您的应用程序文件夹内,点击启动它。
您可以看看您的任务栏(通常屏幕的右下角)。如果您看到工时通图标,那么客户端正在运行。
Scroll to Top